中文 English
关于报名参加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寒假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刘万里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3648

为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及国际交流能力,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合作协议,我校拟选派学生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参加该校开展的寒假访学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本次寒假访学项目是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专门为我校学生量身定制,旨在开拓学生国际视野,了解马来西亚文化特色,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和国际交流能力,从而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

二、时间:

2020239日

、选派范围及条件:

1.选派范围:我校的本科或专科在读学生。

2.条件:

①热爱祖国,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法及纪律处分记录

②学风端正,成绩良好

③身体健康,有旺盛的学习精力和较好的适应能力

④经济条件良好,能够承担学习相关费用,未欠缴学费。

四、选派程序

  凡符合条件的学生,经所在学院同意,均可自愿报名。报名学生需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潍坊学院赴国(境)外学习报名申请表》(一式二份)

五、费用:

费用自理。4500元/人,包括在马来西亚期间的住宿,交通,课程,以及餐饮(注明餐饮自理的除外)等。

该费用不包括中国境内所产生的费用例如:护照申请,签证,往返机票、保险等不

具体内容请看附件2《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寒假访学日程》。

六、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1《潍坊学院赴国(境)外学习报名申请表》根据要求填写盖章后,于20191215日之前交到国际交流合作处405室

联系人:王滨芳杨雪

联系电话:8785222

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

2019年1112

附件1潍坊学院赴国(境)外学习报名申请表.docx

附件2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寒假访学日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