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客人来访
发布者:李正仁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223

     3月8日上午,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事务主任方铁峰来我校访问。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会见来访客人并出席座谈交流会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增军对访问我校的方铁峰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两校建立校际交流合作关系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肯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学祥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包括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在内的海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办学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背景的高素质人才。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滨芳对方铁峰主任的来访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她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双方在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开辟新领域,探索新模式,研究新思路,在学生交流交换、专家学者互访、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工作,推动两校的交流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方铁峰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简要介绍了大阪经济法科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国际交流情况,高度肯定了我院日语专业的办学质量,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开展交流合作。

2012年以来,我校每年派出学生赴日本大阪经济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会上,双方在学生交流、学者互访、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深致探讨,开拓新的合作模式,整合两校优势资源,实现更高层面的互利共赢等方面达成广泛的合作共识。



(文:刘雪林 杨雪  图: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