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与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交流项目
发布者:王滨芳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415


 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简称USF)成立于1956年,有4个校区,分别坐落在坦帕(Tampa)、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萨拉索塔(Sarasota)和莱克兰(Lakeland),校园风景迷人。目前在校学生超过47000名(全美第9大),约75%为本科学生,25%为研究生,约有1500名来自125个国家的国际学生。USF11个学院提供超过150个本科课程和150个研究生课程,拥有接近一千八百名来自世界著名大学和研究所的教授任教。

USF是全美著名的科研类大学,研究实力超众。注重教学水平的“卡内基教学促进基金会”将USF评为“全美第一阶科研大学 - 极高水平的科研活动”,能进入此级别的院校只有全美最优秀的63所公立大学和33所私立大学,与哈佛、麻省理工等名校同级。USF有超过三亿九千美金的科研经费,名列全美前50,让本科生和研究生有大量参与科研活动的机会。

USF提供的专业非常的全面,其中不少课程受到当地及全美的高度认可。USF的商学院是少数获得AACSB权威认证的研究生商学院之一。创业学专业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全美前25名的研究生课程。USF16个研究生专业如工业与组织心理学、公共卫生、犯罪学、教育、美术、医药、计算机科学等等,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名列前百。

 根据我校与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签订的友好交流协议,我校2019年暑假实施了学生赴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区交流学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