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者:刘万里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次数:340


20191011日上午,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组成的调研组赴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就外籍教师管理与服务、教师因公出国(境)管理与服务工作等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同外国语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外籍教师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虚心征求他们对外籍教师聘用、管理、服务以及教师因公出国(境)管理与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座谈会上,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外国语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对外籍教师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目前这支外籍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及工作表现给予较高的评价;就教师出国访学交流的有关政策及相关管理与服务问题进行了咨询,并提出建议。外籍教师对国际交流合作处给予的关心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就改善课堂教学设备和办公设施、增加外籍教师参与教学和科研的机会、丰富外籍教师的课余生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专门会议,对征集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案,列入即知即改问题清单,安排责任人负责,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文:张晓丽/图:梁伟涛、张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