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访美心得
发布者:王滨芳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次数:233

    世界上有两个你甘愿奔波的地方——远方和家乡。这次的美国之旅真真正正的让我明白了:旅行,让你沉溺远方的奇妙;归来,让你眷恋家的美好。

  

     

                                                 

    这次的旅行一切都非常的顺利,仿佛拥有幸运加持的我们在这次旅行中不仅收获了沿途美景,也各自收获了成长。不管是自由的美国校园,还是环球影城的奇妙旅程,亦或是坦帕湾象征幸运的海豚,都让我觉得这一路精彩纷呈。在美国负责接待我们的Angelica是一位非常可爱的老师,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和欢乐,而这次带队的王老师也像我们的妈妈一样照顾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她们两位老师就像大家长一样,时刻注意着我们的安全和健康,虽然人在他乡,但依旧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

  

以前总是好奇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后来发现即使是在发达国家也会有自己的社会问题和不便之处,就像是在美国,我再也不能够只拿一部手机出门而什么也不用担心了。每一次旅行都是对自己的一种重新认识,在旅行中学会坚强,随遇而安,试着对自己不太认同的事情抱以理解,收获新的友情。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风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这一趟游学之旅使我开启了内心世界的大门,慢慢明白了行的意义

 

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傅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