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潍坊学院学生赴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区访学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万里 发布时间: 2019-08-13 浏览次数:463

应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区校长邀请,2019年7月24日至8月1日,我校学生在国际交流合作处王滨芳科长的带领下一行8人赴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区进行了访学交流活动。

访学团组参观了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园及圣彼得堡城区,听取了该校的社会学、环境保护学、美术、音乐等方面的课程,并与图书馆和国际处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互动,了解了该校网络课程的开设及录制情况、三D打印技术和VR技术研发与使用情况、各类收藏品的收集情况、学生社团的组建与运作情况等。这些访学活动既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又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访学期间,学生们还参观了詹姆斯博物馆达利博物馆,进一步了解美国西部风情、历史和文化西班牙超现实主义艺术家的艺术生涯和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区校长的大力支持,学生们积极求知求学表现也得到了校方的肯定,获得了校方颁发的访学证书。学生们为此次访学所收获的各种知识与见识向学校表示感谢!并希望此访学活动能够持续开展,为中美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友谊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