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简介
发布者:刘万里 发布时间: 2013-10-18 浏览次数:500

伯米吉州立大学(Bemidji State University, BSU)是一所建于1919年的公立大学,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伯米吉市,是明尼苏达州立学院与大学系统的一员。校园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 设有艺术与科学学院,商业、技术与通信学院以及卫生科学与人类生态学院,开设预科、本科、硕士和远程教育课程,共有65个本科专业和14个研究生专业,拥有在校生5300余人。

2012年11月,王守伦院长与伯米吉州立大学马丁. 泰德勒克校长签署友好交流协议,两校正式建立友好关系,开展教师互访、学生互换及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今年5月25日,伯米吉州立大学首派由该校音乐教授Del Lyren博士和Voltage音乐乐团的五名学生成员组成的电声乐队抵达我校,进行了为期三周的以汉语学习、中国文化体验及音乐艺术交流为内容的访学,并成功举办中外师生联合音乐会。我校选拔的6名同学也于今年8月下旬启程赴伯米吉州立大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