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学校代表团应邀赴挪威访问
发布者:李正仁 发布时间: 2023-10-13 浏览次数:45

本网讯    近日,学校理事会理事长李东教授带队应邀赴挪威水研究院、奥斯陆建筑与设计学院进行友好访问。山东省副省长陈平、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红旗、潍坊市副市长吕珊珊出席相关活动。

访问期间,李东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办学状况、国际交流合作前景、科研优势及特色专业,希望通过与挪威水研究院深化交流合作,搭建教学、科研、科普、实训与成果转化平台,并建立长期高效合作机制,推动学校相关学科高质量发展和潍坊鲑鳟鱼中挪国际合作产业园的建设。在奥斯陆建筑与设计学院,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该校数字制造实验室和艺术设计工作室,深入了解该校将“思维融入建筑设计”的办学理念,实地观看了学生艺术设计、工程制图的实操课。

在学校与挪威水研究院、康源领鲜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上,陈平要求,三方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访问,各方进一步加深了解,拓宽合作领域,达成一系列新的合作意向,扩大了学校国际办学影响力。

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生物与海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梁伟涛/唐魁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