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正仁 发布时间: 2023-08-30 浏览次数:87

8月21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诚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聚焦主题进行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诚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诚顺在总结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他强调,要以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