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德国科隆应用科技大学Dietmar Pfaff教授来校访问
发布者:李正仁 发布时间: 2023-06-20 浏览次数:143

 6月14日,德国科隆应用科技大学Dietmar Pfaff教授校访问,并为我校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师生作了《电动车辆设计与研发的战略创新管理及设计思维》的学术讲座。本次活动为学校青年人才国际交流引智项目。

 Dietmar Pfaff教授讲座中,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围绕电动车辆设计的战略创新管理、电动汽车设计思维以及全球电动汽车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电动车辆创新管理和设计思维的相关知识和研究成果。Dietmar Pfaff教授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诙谐幽默的语言、缜密清晰的思维给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讲座结束后,Dietmar Pfaff教授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智能制造实验室,对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学科竞赛等项目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