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潍坊市廉洁文化展
发布者:李正仁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103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19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鸢都清风潍坊市廉洁文化展”。

本次展览分为“千秋咏清廉”“非遗载清廉”“万卷颂清廉”“史鉴润清廉”“翰墨抒清廉”“家风传清廉”六个板块,展览面积2000多平方米,精选了潍坊史上60位清廉人物和清廉故事,120多件廉洁主题“非遗”成果,180多幅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和200余套影视、图书资料等教育制品,并首次展出馆藏廉洁主题文物170多件,包括青铜器、铜镜、书画、瓷器等众多类别,以物说廉、以史为鉴。

此次参观活动给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筑牢廉洁底线,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