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赵光强率团访问英国德国四所高校
发布者:刘万里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次数:294

    2018年11月11日至17日,以副校长赵光强为团长的潍坊学院访问团一行6人应邀访问了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德国科隆应用技术大学等4所高校,进行合作洽谈,签署合作协议并出席相关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国外知名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访问期间,赵光强率领访问团围绕教师互访、学生互换、学分互认、信息交换、联合开展学术项目和研究活动、共享企业工作室或实验室、开展合作分享与优势互补等方面与4所大学学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友好协商和深入交流,共同签署了合作交流备忘录;在德国科隆应用技术大学会见了我校客座教授法夫先生及夫人。访问团还走进学生课堂,亲身体验国外大学的教学模式,中外师生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弘德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