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辛丕宏率团到英国、意大利高校考察访问
发布者:刘万里 发布时间: 2013-06-04 浏览次数:280

       5月23日—30日,党委书记辛丕宏率领代表团,一行6人,先后到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牛津大学、意大利尼科洛库萨诺大学、博洛尼亚大学等4所国际著名高校进行了考察访问。

       考察期间,辛书记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建设发展情况,分别与各学校负责人、有关部门和教学单位就学校历史沿革、建设发展、办学体制机制、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实地考察了校容校貌、教学基础设施和教育教学情况。并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意大利尼科洛库萨诺大学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这次考察访问,了解了高等教育的发展历史,学习了国外先进的办学理念,参观了现代化的办学设施,考察了各具特色的办学模式,密切了校际关系,扩大了学校的影响。

       学校教务处、美术学院、幼教特教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负责同志或相关人员参加了这次出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