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王守伦率团赴南非肯尼亚高校考察访问
发布者:刘万里 发布时间: 2012-12-21 浏览次数:380

 

    7月1日至7月10日,应肯尼亚肯雅塔大学和南非开普半岛理工大学邀请,王守伦院长率团访问了两校。访问期间,代表团实地考察了两所学校的办学情况,就开展合作与交流项目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书及意向书,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在肯尼亚,肯雅塔大学常务副校长奥丽芙·木根达博士分管教学副校长穆迪博士以及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负责人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在2011年签订的合作交流备忘录的基础上,就教师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签订了合作协议,、肯雅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大平教授等人参加了会见。在南非,开普半岛理工大学校方代表交流了双方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开展管理层互访、学科交流与合作、学生互派等方面进行了磋商,并签订了合作交流意向书。

    访问期间,代表团看望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工作的单童。单童是我校2000年计算机科学专业的优秀毕业生,目前已是中国华为公司驻南非办事处约翰内斯堡地区市场产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