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潍坊学院北海国际学院简介
发布者:李正仁 发布时间: 2023-07-03 浏览次数:1284

加拿大枫华国际教育投资集团加拿大商业与科技学院简介

加拿大枫华国际教育投资集团加拿大商业与科技学院成立于1903年。位于加拿大卑诗省,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加拿大西海岸规模较大,可颁发本科文凭的私立高等学校,同时也是卑诗省最大的职业商学院,拥有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声誉,已获得加拿大卑诗省私立高校委员会(PPSEC)和加拿大卑诗省私立职业培训教育学院审核委员会(PCTIA)认证。学校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高贵林港,其校区遍布加拿大西海岸,在卑诗省和阿尔伯特省共有25个校区,全日制在校生5000余人。其教学设备、硬件设施达到加拿大先进水平。学校拥有在北美处于领先水平的图书馆、阅览室、实验室、语音室、研讨室及电脑教学室等配套设施。其图书馆属于研究型图书馆,藏书超过160万册,订有14,000多种期刊,馆藏大量珍贵的18世纪文献。

学校现有教职工400余人。其中拥有博士和副博士学位的达120余人,拥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达130人。学校还聘请加拿大及国外科学院10余名院士担任教授。雄厚的师资力量成就了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队伍,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加拿大私立高等院校中位居前列。

该校现有40多个专业,有权授予学士学位和大学本科、专科等不同层次的学历文凭。其中电子商务与工商管理、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商务英语等专业是该校独具特色的优势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科研水平高,教育资源充足,教学经验丰富,专业建设独具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先进,在加拿大私立高等院校中处于领先水平,能够很好地适应国际经济高速发展的人才培养需要。学校努力创造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氛围,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培养了大批具有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实践型人才。

 

 

潍坊学院北海国际学院基本信息表

 

机构名称

潍坊学院北海国际学院

机构属性

不具有法人资格

机构住所

山东潍坊东风东街5147

法定代表人

冯滨鲁

合作办学者

中方(或内地):潍坊学院

校长或主要行政负责人

冯滨鲁

外方(或港澳台)加拿大枫华国际教育投资集团加拿大商业与科技学院

办学层次和类别

高等专科学历教育

学制

3

招生方式

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招生计划

开设专业或课程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代码:500210、工商企业管理530601、商务英语570201

颁发证书

潍坊学院专科学历证书

审批机关

山东省人民政府

许可证编号

鲁政字【2004952号 鲁教外函2023】50

许可证有效期

2026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