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进社区服务活动并赴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者:王滨芳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次数:444

    2019年1010日,国际交流合作处与财务处党支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翰林社区,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惠及百姓生活”为主题的社区服务活动,该活动还邀请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参与,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点等多种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党员们积极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财务金融知识的普及与宣传,提醒居民防范电信诈骗,以保障自身的财产安全。

社区服务活动后,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赴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学习,该陈列馆以“渤海走廊”革命斗争史为主线,集中再现了昌邑、潍县、寿光北部地区军民保卫“渤海走廊”所进行的伟大斗争。全体党员们徜徉在历史的长河中,一起回顾一段段峥嵘岁月,大家都被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所感动。

本次进社区服务和现场教学活动是两个党支部党性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校长冯滨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冯校长还专题调研督导部门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干部作风建设,与支部书记进行交流,与党员谈心,指导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增强先锋模范和志愿服务意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指导部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深入查摆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突出问题。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政治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模范和志愿服务意识意识,立足岗位实际,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秦书亚/图:张晓丽  秦书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