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关于报名参加韩国朝鲜大学2020年寒假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刘万里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912

国际交流合作处[2019]13号

为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韩语水平与国际交流能力,根据我校与韩国朝鲜大学的友好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派学生赴韩国朝鲜大学参加该校举办的2019年寒假访学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又称“中韩大学生韩国文化交流体验项目”,韩国朝鲜大学专门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旨在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韩语水平,加强学生国际交流能力,从而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

根据《潍坊学院学分互认与课程置换管理办法》,经学校批准,凡参加此次项目成绩合格的学生,学习结束后,以该校出具的成绩证明为准,经教务处审核认定后,均可获得通识教育选修课2学分。

二、时间:

2020.01. 28 – 2020.02.06(10天)

、选派范围及条件:

1.选派范围:我校全日制本科或专科在读学生。

2.条件:

①热爱祖国,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法及纪律处分记录

②学风端正,成绩良好

③身体健康,有旺盛的学习精力和较好的适应能力

④经济条件良好,能够承担学习相关费用,未欠缴学费。

四、选派程序

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自愿报名报名学生需填写附件1《潍坊学院赴国(境)外学习报名申请表》(一式三份),经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同意将申请表报送到国际交流合作处。经学校审核同意后,再按照《中韩大学生韩国文化交流体验项目招生指南》的要求填写朝鲜大学要求的《申请表》和《个人信息收集利用同意书》,并上交个人护照复印件及电子版即可

五、费用:

费用自理。6800元人民币/人(包含在光州的十天所有费用:赴韩签证费,文化体验、住宿费、饭票、韩国语教育费等)。此费用不含:国内交通、往返机票及个人其他消费。

具体内容请看附件2《中韩大学生韩国文化交流体验项目招生指南》。

六、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1《潍坊学院赴国(境)外学习报名申请表》根据要求填写盖章后,于20191115日之前交到国际交流合作处405室

联系人:王滨芳

联系电话:8785222

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

2019年108

附件1潍坊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申请表.doc

附件2中韩大学生韩国文化交流体验项目招生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