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关于召开学生出国留学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刘万里 发布时间: 2018-06-13 浏览次数:846

为满足学生海外交流交换学习深造的需要,现面向潍坊学院专科、本科在校生,召开出国交流项目说明会,具体情况如下:

  

  1. 西班牙一年制硕士课程选拔说明会

      

    时间:2018年6月21晚19:30分

    地点:6501

    内容:西班牙留学政策,西班牙大学及专业介绍与选择指导,

    宣讲人:西班牙校方代表

    选拔对象:各学院专、本科在校或毕业生,无语言要求。学生不得有违纪违法犯罪行为。

    西班牙留学优势:西班牙官方免学费硕士一年制课程,因其学制短,免学费,学校好,语言应用范围广,就业前景广等多方面因素,近年来广受学生好评,大部分专业均允许学生跨专业申请。

    西班牙院校推荐:巴塞罗那自治大学马德里康普斯顿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萨拉曼卡大学马拉加大学庞培法布拉大学卡洛斯三世大学巴塞罗那大学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马德里理工大学塞维利亚大学瓦伦西亚大学西班牙TAI艺术与表演学院       

    专业:对外西班牙语教学经济企管类建筑类旅游管理类新科技通讯计算机工程医学临床研究艺术类设计类语言人文研究土地资源与环境管理人力资源和组织发展教育学类新闻媒体汽车工程摄影金融贸易类翻译学

    考研不如直录硕士,专升本更不如专升硕!西班牙读研,你准备好了吗?

    咨询电话:0536-8785922

      

    二、潍坊学院与韩国岭南大学学分互认交流生项目选拔说明会

      

    时间:2018年6月21晚19:30分

    地点:6501

    内容:交流生项目选拔政策,岭南大学及专业介绍

    宣讲人:岭南大学校方代表

    项目简介:

    潍坊学院与韩国岭南大学于2012年签署交流合作协议,2013年,我校选派第一期学生赴韩国岭南大学进行交流学习,至今已有近百名学生赴韩国岭南大学交流学习。2018年4月25日,岭南大学驻山东代表处正式落户潍坊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项目(部)。目前与我校开展的交流项目包括两种:

  2. 专升本课程项目

    面向我校专科大二、大三在校生,赴韩国岭南大学交流学习一年,交流期满回校报到后,我校承认学生在韩国岭南大学交流学习期间取得的学分,由教务处记入学生成绩档案。学生毕业获得潍坊学院专科学历后,赴岭南大学继续修读两年,完成规定学分,将获得岭南大学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证书。已经取得专科学历证书的专科毕业生,也可直接报名赴该校修读本科。

  3. 本升硕课程项目

    面向我校本科大三、大四在校生,赴韩国岭南大学交流学习一年,交流期满回校报到后,我校承认学生在韩国岭南大学交流学习期间取得的学分,由教务处记入学生成绩档案。学生毕业获得潍坊学院本科文凭及学士学位证书后,赴岭南大学继续修读1-2年,完成规定学分,将获得岭南大学硕士学位。已取得大学学历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的本科毕业生,也可直接报名赴该校修读硕士。

      

    咨询电话:0536-878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