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关于选派学生赴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区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刘万里 发布时间: 2018-03-30 浏览次数:890

根据我校与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区签订的友好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派优秀学生于2017-2018学年暑假期间赴美国参加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分校暑期英语学习实践夏令营活动,期限为15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及条件

(一)范围:潍坊学院在校生。

(二)条件:

①品德优良,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违法及纪律处分记录;

②学风端正,努力刻苦,成绩优秀;

③身体健康,有旺盛的学习精力和较好的适应能力;

④经济条件良好,能够承担学习相关费用,未欠缴学费。

二、选拔程序

凡符合条件的学生,经所在学院同意,均可自愿报名。报名学生需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潍坊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报名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三、有关费用

费用总计人民币35千元整,包含以下费用:

(一)在美期间的生活费,住宿费,管理费,保险费等。

(二)国内签证费用(未成行者,签证费用自理)。

(三)往返美国机票费用及在美国境内的交通费用(不包括个人办理护照费用)。

四、报名时间:

申请报名赴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区交流学习的学生,请于2018430日前将申请材料报送国际交流合作处。同时,请看到通知之日起,抓紧时间自行办理出国护照。

五、报名地址及联系电话

地址:国际交流合作处 行政楼405联系人:杨雪 电话:8785222

项目咨询:北海国际学院7号教学楼7510联系人:张锐 电话:8785588

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分校暑期英语学习实践夏令营活动日程安排.doc

潍坊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报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