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乌克兰亚速海滨海国立技术大学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于恬 发布时间: 2011-12-08 浏览次数:491

 

2010年5月14日,乌克兰亚速海滨海国立技术大学校长耶夫琴科来我校参观访问。学校领导辛丕宏、王守伦、丁子信会见了客人。党委书记辛丕宏与耶夫琴科共同为乌克兰——中国文化交流协会潍坊联络处揭牌。院长王守伦与耶夫琴科签订了两校合作交流意向书。王守伦代表学校对耶夫琴科的访问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状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对外交流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校长的访问,建立好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将双方在产学研的合作上加强交流。耶夫琴科介绍了亚速海滨海国立技术大学的情况,他认为与我校的合作非常必要,希望在合作中求同存异,共同发展。王守伦与中乌交流协会会长赵明全签订了乌克兰国—中国文化交流协会与中国潍坊学院的合作协议。我校与克兰亚速海滨海国立技术大学将在教学科研领域进行广泛合作。